柟翎

边写边磕,微博同名@柟翎

【宇日俱曾】我那娇夫柔弱不能自理

肖宇梁X曾舜晞

少女娇软哭唧唧攻X口嫌体直双标受


我爱少女攻 OOC 脑洞产物 小🐠粮老师请谨慎观看



1


“老婆” 曾舜晞刚刚准备好早餐便听见肖宇梁叫他,走进卧室一看,肖宇梁把脸埋在被子里,软着声音说道:“老婆,我腰好疼。”

曾舜晞:TMD昨晚被折腾一宿的好像是我吧??

自家老公太娇气怎么办,只能宠着呗。



曾舜晞深知那家伙的套路,无奈地搂过肖宇梁的腰,在那人柔软的唇角落下一吻“腰还疼吗?”

“不疼了,老婆真好,nua~” 肖宇梁红着耳尖将自己整个人藏进曾舜晞怀里。



2


两人用过早饭,就一起乘车去了片场。今天肖宇梁的戏份不多,完成妆发后就一直黏在曾舜晞身边陪他一起背词。肖宇梁的台词功底很好,记得也快,奈何自己的台词实在是少的可怜,闲来无事的时候顺便把自家老婆“吴邪”的词也背的差不多了。他揽着曾舜晞的肩,见有忘词的地方便在他耳边轻语几句,目中无人的情侣行为在外人看来实在是显得非常狗。于是...



刘宇宁:“你管他背不背词呢,你管他呢。”


成方旭:“小哥,你咋不帮我对词呢,一会那场可是咱俩搭戏。”


刘昱晗:“臭搞对象的。”



肖宇梁把两条长腿搭在曾舜晞的大腿上,双臂缠上他的脖颈 “ 老婆~他们都欺负我。” 曾舜晞看着肖宇梁每日必上演的幼稚行为表示无奈,但那娇软的一声老婆还是叫得他心尖都颤了一下,只好轻抚着肖宇梁的后背,转头看向那几个『难为』他老公的人说道:“你们不要因为没人陪你们背词就欺负我家宇梁,小心我请竹叶青去各位房间做客。”



肖宇梁:“老婆真好,亲亲”


曾舜晞:我老公真可爱


众人:“这尼//玛才是真的狗吧???”



3


曾舜晞终于下了夜戏,这一晚上,又上山又下地的,回到房间累的直接瘫倒在床上,肖宇梁看着曾舜晞脸色略有些苍白,黑眼圈都出来了,心疼的不行,想着老婆辛苦了一晚上都没吃饭,赶忙进厨房端出一碗白里透黄半固体半液体的东西,曾舜晞看着心头一紧:这是个什么玩意儿?



“老婆,我给你蒸的鸡蛋羹,快吃吧,趁热。” 


“不...不用了,老公,我不饿。”


“老婆是嫌弃我做的不好吃吗?没关系,那我出去给你买点新鲜的吧...” 肖宇梁低着头,微长的刘海正好遮住眼睛,委屈的语调带着颤音,像只不被主人疼爱的狗勾。


曾舜晞:这哪遭得住,就算给我端的是一碗shi我也吃。


“好好好,我吃就是了。”


“老婆最好了,我做的鸡蛋羹好吃吗?”


“好吃,我老公最棒了”


“mua~那老婆你先睡吧,我去洗碗”


曾舜晞被肖宇梁甜的五迷三道的,但说实话他对自家老公的手艺还是了解的比较透彻的,刚才稀里糊涂就吃了还真没敢细品什么味...



4


肖宇梁还在厨房忙碌着,曾舜晞洗漱完躺在床上想着刚才刘宇宁跟他说的话。


刘宇宁:“我一直想不通你为啥会搞不定肖宇梁,他就是个柔弱美人,你就一直甘愿在下吗,办他!我挺你!”


刘昱晗:“+1”


成方旭:“我也+1,投和风晞宇一票。”



曾舜晞想着后援团的鼓励,再看看新鲜出浴的美人,当即一拍床板:办他!



“诶,老婆你干嘛,唔” 肖宇梁看着向他扑过来的曾舜晞,唇角微微勾起。



第二天片场


刘宇宁:“怎么样?成了吗?拿下了吗?”


曾舜晞(揉着腰):“你对柔弱美人在某些方面的力量一无所知。”






评论(64)

热度(3619)

  1.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